返回925:调虎离山啊  一天到晚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我觉得……我勒个去!这个说法到这个地方就够了啊!

我有些无奈地拍了拍额头,就纳闷道,“我并没有摸你,当时我只是一拳打在了你的手掌上面而已,我……”

“那让我踢一脚。”女孩子就打断了我的话,然后一腿就直接扫了上来,出腿速度那叫一个快,划过空气,甚至都是弄出了道道响声,光是听着就会让人从心底里面感觉到害怕啊!

我拼了命的往后退了一步,刚刚好躲过这一脚,那是出腿时带起的腿风还是扫到了我下面,顿时一阵火辣辣的感觉传来,这种感觉该怎么形容呢就好像是拿着剃须刀在上面从上到下削了一遍一样。

这种古怪的形容真的够了啊!

我捂住了下面,那就一个疼,这女孩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但我没想到光是腿风就已经这么疼了,我可没有练什么童子功,刚刚那一脚,要是真的被她踢中的话,那可就真的得要死翘翘了啊!

x最v新章节=上…:);

“踢不到么?”女孩有些失望,一副委屈的样子,然后就拉了拉我的衣服,楚楚可怜地说道,“你让我往你那里踢一脚好不?”

“你先陪我睡一下好不好!”我直接就甩开了她的手,她这简直就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啊!我真的有些生气了,这家伙真是有够烦的啊!

“来追我,来追我呀!”女孩朝着我摆了摆手,然后就直接一溜烟地跑进了路边的小巷子里面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的背影,我总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她真的在侮辱我的智商。

同时,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想跪,真的,要不是这里这么多人,我会真的跪在地上了,这女孩……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一个正常人……不!应该说她真的有把我当成一个人来看么?

我有些纳闷地捂住了脸,真的觉得自己的智商被人侮辱了,这妮子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啊?我总觉得她傻得让人无话可说。

我把手放了下来,就在这个时候,那女孩把头从巷子里面伸了出来,然后就朝着我这边挥了挥手,那样子就好像是在叫我过去一样。

发现我看到了她,她就缩了回去,还以为我没发现呢。

我真的有些怀疑这个女孩子到底是怎么活的这么大的,这种天然呆到不能够继续下去的性格,应该是那种十二岁就被怪蜀黍拐走十五岁就被逼街头卖艺十八岁就红牌的吧?

咳咳,是我的形容有误了,但是说实话,我现在真的特别好奇,这个呆萌的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