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同,我和我妈都是忠实的田径粉,从小带着我追金神的比赛。家里还有我妈、我和金神的合照签名。说真的,金神退役后,女子组的百米比赛再也没有那么爽过。
:我也觉得,看金神比赛真的没有那种传统的暴力美学,她更像是一阵轻盈的风,碾压式的胜利,看的人超级爽!
:而且从来没丑过,摄像机无论怎么拍,都是美照。
:我爸妈也是田径粉,他们两个那时候半夜不睡觉都要追金神的比赛,后来金神退役了,他们也不看了。
:所以金神是以一己之力拉起了全国人民对百米赛道的收视狂热,那时候她还是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女运动员,全球各地都是她的照片。
:那时候她的外号还是大魔王哈哈哈。
:八个大满贯,金牌拿到手软。赛道上的速度与激情,独孤不败的实力地位,能撑这么久真的很意外,人一旦处于无敌状态就会精神空虚。
:无敌是多么寂寞!这种传奇爽文人生我也想体会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