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吗?”
“呵呵,话说的好听有什么用?之前不见你们舍得投入这么大拍科幻片,不见你们走向世界,昆导成功了之后一窝蜂的就涌出来了。
跟风就算了,还想要欺负郭凡?郭凡第一次拍科幻片,你们搏纳就敢挑衅是吧?妈的如果是昆导的电影你们敢放一个屁吗?”
“艹,给脸不要脸,拍了两部电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还是觉得昆导不在就可以欺负扶摇的人?”
“还没有看不起郭凡的意思,妈的这不就是欺负人?还特意找了个好莱坞的科幻片导演过来,尼玛这就是想要踩着扶摇上位啊!”
“这不明摆着吗?嘴上说尊重尊重,敬佩敬佩,结果呢?还不是要蹭别人的热度?”
“呵呵,真以为我们扶摇的粉丝死了是吧?”
“……”
搏纳的发布会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扶摇的粉丝和昆鹏的粉丝都火了,踏马的这不就是欺负老实人吗?说什么狗屁的好赖话,还不是想要踩着扶摇和郭凡上位?!
还说没有看不起郭凡的意思??
这不明摆着小瞧人吗?
还说谁输谁赢不一定呢?
踏马的找打!
扶摇现在可是国内票房最高的公司,粉丝不计其数,他们哪儿能容忍有人这么猖狂?
无数网友艾特昆鹏,扶摇,还有郭凡的账号,想让他们回应一下,人都打到脸上来了啊!
当然,还是那句话,有多少喜欢扶摇的人就有多少扶摇的黑子,这群人平日里蛰伏,一看到这次搏纳跳脸挑衅扶摇,顿时就欣喜若狂。
“别那么激动,各家公司互相竞争不是很正常?”
“就是,人家搏纳定在春节档不是很正常的事?就一定要退让?放点狠话怎么了?”
“不是谁的粉丝,只是想说搏纳这次阵容很强啊,原着卖的很好,导演又是好莱坞大导演,我没有看不起郭凡的意思,只是他也没有拍科幻片的经验,你们也别那么激动。”
“我挺看好扶摇的,我也买了这本书,感觉还不错,比那个【流浪地球】看的更爽。”
“扶摇是厉害,但也不能这么盲目吹吧?更何况郭凡还没成功过,我是不怎么看好他。”
“孝子们停一停,人家搏纳有上进心怎么了?”
“……”
黑子们看扶摇的任何人都不顺眼,奈何之前没人能制裁,让扶摇一家独大,现在搏纳带着【749局】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