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4章 走势强劲,萧萧坐等红利
这边观众都在美美追剧。
却还有一批对看剧有成绩要求的人则是在等待《偷偷藏不住》的首日播放量。
如果明天释出的播放量足够好,大家就会进场观看。
这叫什么?
成绩好的剧,不一定是好剧。
成绩烂的剧,在大众层面说就一定烂!
这是一种筛选思路。
播放量低的剧,基本都好看不到哪里去,说句难看没问题。
播放量高的剧,哪怕不符合个人审美,但在大众层面来说,这一定是好看的。
成绩决定一切。
在微博上,首播自然不能缺少热搜。
许多追剧营销号发了首播追剧贴询问反馈。
也算是好评如潮了。
如果不好看,播出效果也不会这么好。
好评对应的就是差评。
一部剧总会有人骂的。
这是无可避免的。
徐宜恩对于这些倒无所谓。
作为真正的国民度下沉市场,徐宜恩只要抖音评价好就行。
《偷偷藏不住》这剧在抖音还是很红的。
“我真的想说这女主是傻子吗???演的好像傻子…程萧演的桑稚给我一种擦边的感觉(仅代表个人观点)胸太大了不适合演中学生。”
“啊?中学生身材好的也一大堆吧,桑稚这都高中了诶,女生一般初三就发育完了。”
“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舒服惬意,从桑稚一个青春期女生的视角,讲她幸福的家庭,爱吵架又靠谱的哥哥,校园里单纯又别扭的友谊,和青春期第一个暗恋的人,都点到为止恰到好处。第一次觉得程萧演技还可以,以前的演技真是让人抓瞎。”
“非粉,没演,无滤镜,路过写点观后感)我觉得偷偷藏不住挺好看的啊,段嘉许好帅,边看边感慨“谁不想拥有一个徐宜恩”,会心动真的不怪桑稚…我看完甚至想买个一样的狐狸娃娃…
徐宜恩演的段嘉许是去油版的段嘉许,我一口气炫了四集没有觉得他油,有几个镜头帅得我呼吸一滞,不懂怎么还有人觉得徐宜恩普,当初就是靠帅爆的啊。”
“做作和可爱之间有一道微妙的鸿沟。现在的高中生看了真的不会感觉被降智化了吗?这很难评……也很难祝成功。”
“做作的我看不下去…”
“这很难评,也很难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