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还怎么拿东西?还怎么点亮手指?还怎么去横扫、或是直劈?
心有不甘啊,又想着--抬起右手掌--去用力击拍一下左手掌--想感觉一下、拍个手、会是个什么滋味…
又是“言出法随”…不不,应该是“想法一成就做到”--随着阿三的想法形成、就感觉到--自己的右手掌向上抬起、同时左手掌转了个面、向右手掌迎合而去…
诡异的一幕发生了--左手掌和右手掌迎面而合后,又各自穿透了对方的手掌面--形成了交叉手…
似乎左右手掌都没遇到任何阻碍、根本拍不成手…
这…阿三懵了…两手不自觉的下垂、贴在大腿边,这才发觉自己什么也没穿,是裸身在空中的…
这让阿三又有点感觉羞耻--尽管是个气泡人,但那人形的轮廊--该有的细节、一样也没少啊--就这么在空中展露着--无地自容啊…
怎么办?怎么办啊…
自觉不自觉的、阿三扭头转身、向西方向、原九域丝牧大帝所在位置--张望,发觉--在西方的、在自己的大气泡外、或者说是在自己的域外--已“看”不到发亮的6个大气泡了…
是不是--九域丝牧大帝他们--已经走了?!他们--回lxi星了?!
怎么办?绝望啊--
忽然的,在绝望之中,阿三想起了自己的规则管理中心和规则使用管家--怀着忐忑的心情,默念:我的规则使用管家--你…在吗?怎么样了?
没有回答!10秒后,仍没有回答…
阿三又一次陷入了绝望…
当然、还不能认输!既然还能想,就好好想想--
能通过念想--指挥气泡体行动--说明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做的。
气泡体…或许就是气态体。现在的我--应该就是气态体+灵态体的存在。
单单的气态体--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能力的,连拍手都无法实现,说明--气态体--是属于软实力范畴的…估计--对信息的传输--就是它的强项。
不对…如果有固态体或液态体或液态体+固态体作为前锋,气态体的加入就有力量加持的效用,就如以前的蓝库红库和黑库,只开启红库和黑库,就不如三库齐开的效能大…
哎--对了--咱现在的能量库又是在哪里了呢?阿三连忙又“查看”了一遍不知在自己的什么地方的那张场景图…
“查看”了三遍后,才算看清楚--在自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