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换个衣装…就围着这草树纤维裙布、虽说有点别致、但也太原始了--
哎啊--要不要找花大佬或他的徒弟们来设计一下?搞个--奇特幻的衣装出来--既符合身份、又有科技感、又有维级的暗示标志--
维级这种事、不能这么明晃晃的显摆,只要让自己的人能知道、可识别,就是啦--
哎--花大佬他们--也不知道过得怎样了、还有那个花尚丽--
算了算了--暂时不去想他们了,先顾眼前--
哎--对了,这4个分身,只有一个是睁着眼睛的…这个--应该是--九域丝牧大帝,为我用精血--融合和激活了的一个分身吧--
是可以直接帮我去融合和激活其他三个分身的?
可是,怎么叫他来帮我呢?
怎么称呼他呢?还有其他三位?
总不能叫他1号分身、2号分身的吧…
或叫金环分身、黄白环分身、黑环分身、无环分身?
或叫金身、黄白身、黑身、无色身?
嗯,这个--叫金身--或叫金一先生,还过得去,以金为贵、以一为尊么…
叫黄白身、或叫黄白先生--就差点意思了,会不会被误以为是在叫黄鼠狼啊--显然是不妥的。还不如就叫旺二呢…6baa维级的--旺者第二,与黄有关、还有点喜庆,没毛病的…
至于叫黑身、黑先生,就更有点不够意思了--自黑啊…犯得上吗?当然,黑先生--也还有点幽暗、有点深不见底的意思…可这又有点名不符实啊--
黑环分身--至少目前、还只是5baa维级的,并不是深不见底的…
哎--不如就叫黑白先生吧--暗含无常之意,今后是可以自主升级的--不就是无常么--再说啦--除了左手腕上有黑色环圈,再无其他颜色的标记了--不就是剩下一个“白”字了么…加一个白字、多少也算是平衡了一点,避开了自黑之嫌。
而那个浑身没有其他颜色标记的分身,叫无环先生--显然是太过于随便了--怎么着也得稍微的有点意境啊--
无就是空、就是白、空白就是…可以有一切…
可以有一切,就是…可以有、可有…
可有--找找同音字,看看能有多少个组合--
阿三摸出手机,一阵按键,然后查看结果--
哇--还真有不少…20多个组合耶!
不过,看得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