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382章 认输倒是认得干净利落  水煮花生豆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三个字。

“你闭嘴!”

排名十九的鹰国老作家莫里斯敲了一段话出来,措辞明显斟酌过。

“各位,我们现在讨论的重点不应该是这本书写得好不好。”

“重点是赌约怎么办?”

聊天室瞬间安静了。

安静了整整两分钟。

两分钟在现实中不算长,但在这种氛围下,每一秒都长得要命。

最终还是一个排名二十五的西班牙作家先崩不住了。

“履行个屁!”

“我当时发那条推特就是跟风壮声势的,谁知道这龙国人真能写出这种东西?”

“反正我已经把帖子删了。”

“我疯了才封笔。”

这话一出来,群里的气氛瞬间微妙了。

汉斯秒回:“你删了?”

“删了。”

“什么时候删的?”

“看完第七个人死的时候。”

汉斯沉默了三秒:“我看完第五个就删了。”

好家伙。

一个比一个跑得快。

皮埃尔也冒泡了:“我也删了,风大的时候弯腰是正常人的本能反应。”

“不丢人。”

莫里斯打了个省略号没说话。

接下来群里开始了一场大型“自我安慰”现场。

“反正又没签合同,口头赌约又不具备法律效力。”

“对对对,推特上每天有几百万条吹牛的帖子,谁当真谁傻。”

“而且克罗斯也没吱声啊,他排名第八都不急,我们急什么?”

“就是!”

“要封笔那也是克罗斯先封了再说!”

“他要是不封,我们就更不用封了。”

“毕竟他才是领头的那个。”

七八个人你一句我一句,互相打气。

聊到最后,甚至有人开始乐观起来。

“说不定克罗斯也在找台阶下呢。”

“对嘛,大家都是成年人,谁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

“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过两个月没人记得。”

“同意。”

“+1。”

“+1。”

群里一片太平盛世,歌舞升平。

然后。

就在最后一个“+1”发出去不到三十秒。

皮埃尔甩了一张截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