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夜天吐出了一口长气,他从来没像刚才那样感觉死亡是那么近。
“恩?”挥了挥手,手间没传来一丁点水的那种病冷感。但是周围一丁点阳光都没有。
“什么情况?”
“你在水底,我要是你就不会乱动,你再退后一步就又回到江水里了,看样子你好像不会一项你们称为游泳的技能”。一个声音回答道,声音非常的稚嫩。
“我靠,你什么东西?”夜天果然还是被吓到了,向后猛地退了一步。撞到了一个冰冷的如同保鲜膜一般的东西上。
“我去?这东西怎么感觉这么熟悉?”
“哦,你脑海当中的那个人,我见过他,但是我忘了他叫什么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随便扫描别人的大脑是非常不好的?”这句话真熟悉
“哦,那我不扫描了”
“你会不会游泳?教我,教完了赶紧让我出去”
“不会原则上说我没有手这个东西,就算有我也没看过专门教游泳的功法,要是有我可以教你”
“咱们能不能开个灯?黑灯瞎火的我什么都看不见啊”夜天感受了一下,自己脚下确实没传来那种着地的感觉,那就证明自己脚下不远处肯定是土地
“恩,好”点点荧光慢慢出现在四周,越聚集越多,就像一群萤火虫那样,照亮了周围。
“额你是?额怎么说?”夜天看到面前的这个镜子一样的东西,完全不知道怎么形容,正常的镜子上面总不会雕着一幅龙凤呈祥吧,还有这个镜子是不是离自己太近了一点了?
面前的镜子马上向后飘了一点,“我不知道这样是不礼貌的,抱歉,还有,你就叫我昆仑吧”
“昆仑?妈的你是乾坤镜?”
“是,我表哥是照妖镜,你可能听过它”
“你表哥在哪呢?借我用用呗?看看我到底是什么神兽”夜天的yy之魂彻底燃烧起来了,你问他为什么不惊讶?废话,你把外面的那些丧尸变异生物解释一下,现在一面镜子会说话有什么奇怪的?
废话,当然奇怪,还有谁说没人能解释的?老子是作者
夜天:你牛逼
“照妖镜?碎了,那个我忘了名字的家伙砸的,就是你现在在想的那个家伙”
“造孽啊”
“没事,我们大哥已经给我们报仇了,劈的细碎等等,他还活着?”
“没事不要总扫描别人大脑,这样不礼貌,我刚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