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4章 “传家宝”初探  荣家大虾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也以失败告终。

进入荣毅体内的“传家宝”似乎确实缺乏自我意识,无法实现有效沟通。

至此,第一阶段的实验算是告一段落。

对于目前得出的结论,荣毅表示有好有坏,勉强及格。

好的方面,荣毅大概率永远摆脱了伤病的纠缠,估计能活到老天爷给的极限寿命。

他现在身体素质杠杠的,还特别有型。荣毅觉得凭自己现在这身材,说不定连彩礼都不用出,就能实现“抱得美人归”,组建温馨小家庭。

坏的方面,或者说让荣毅失望的地方,看起来”传家宝“是个纯纯的“被动外挂”,只能对外界刺激做出反应,没法自己主动开启,也不能自由选择强化方向。

而且“传家宝”的强化上限不高,极限就是人类能达到的理论上限。

也就是说,充其量荣毅能变成最”完美“的人,至于“超人”、“闪电侠”之类的就不用想了。

总之,这是个在荣毅看来不够牛掰的“金手指”。

“或许就像老祖宗那样,功成名就,享尽荣华富贵,但最终一抔黄土。”想到这儿,荣毅心里一股不甘涌上来,“我都已经拿到外挂了,难道还要像普通人一样过活,最后也逃不过一死吗?”

……

荣毅不是轻言放弃的性格。

在发现自己无法主动操控体内的“传家宝”,他果断调整思路,换了个方向继续尝试。

既然在自己体内没法控制,那要是能把它从身体里分离出来呢?

如果运气好,分离出来的“传家宝”能被成功破解,只要小心经营、低调发育,未必不能成就“保护伞公司”的伟业。

要是运气不好,“传家宝”的技术含量实在不是这个时代的地球科技能够解析的,那最起码也能利用自己的血液制成包治百病的神药啊。

当不了超人、神仙,中年版“神医出山”也不是不能接受。

中年帅大叔一样可以开后宫!

接下来,荣毅开始行动了。

获得“传家宝”的第二天被老妈送去医院,当时医院的血检显示他一切指标正常。

事后回来复盘,荣毅曾惊出一身冷汗:一时不查,犯了超级低级的错误。万一当时被查出血液里有“奇怪的东西”可怎么办?

到时候怕是只能当一回“拾金不昧好公民”,把自己“上交”国家了。

好在“传家宝”真的牛B,愣是没被常规检测手法发现任何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