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37章 究极打脸!现在,谁才是莽夫?  读者都是我爸爸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前这个平静得不像话的男人,嘴唇翕动,似乎想问些什么。

但最终,他什么也没问出来,只是颓然地低下了头,匆匆握手,狼狈离场。

因为他知道,问了,也没有答案。

当晚,中国的整个电竞圈,都因为这场BO5而彻底沸腾!

各大论坛、贴吧、微博,服务器几乎被挤爆!

【我宣布,LPL的神,今天换人了!】

【我他妈人看傻了,第一局用脑子玩死你,第二局用黑科技秀死你,第三局直接不当人,用一个下水道英雄把你全家屠了!这是什么剧本?】

【最搞笑的是开赛前,百分之八十的人都预测RW3:0或者3:1赢,现在脸都被抽肿了吧?】

【RW:我们是EDG莽夫流的克星!江凡:哦?(掏出计算器)RW:草!不跟你玩运营了!拼操作!江凡:哦?(掏出相位猛冲肉凯南)RW:草!老子跟你拼了!江凡:哦。(掏出新版剑魔,PENTAKILL)】

【楼上的,你是住在德云社的吧?笑死我了,但总结得太他妈到位了!】

【现在谁还敢说EDG是莽夫队?人家明明是六边形战士,能运营能打架,能掏黑科技能拼硬实力,这怎么打?】

而讨论度最高的,莫过于江凡的剑魔。

无数人涌入英雄联盟设计师的推特下留言。

“求求你们看看Fan的比赛录像吧!这个英雄根本不弱!弱的是我们!”

“别加强剑魔了!我怕以后排位没法玩了!”

“我们玩的剑魔是暗裔,Fan玩的剑魔是暗裔他爹!”

热度在赛后群访环节,达到了顶峰。

镁光灯下,一个戴着眼镜的记者,拿到了话筒。他显然是想搞个大新闻,问题问得相当尖锐:

“Fan选手你好,我想请问,在赛前,外界普遍认为RW的运营风格是你们这种‘莽夫打法’的克星。但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看到RW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也放弃了运营,选择了和你们拼刺刀,你如何评价他们这种‘搏命式’的莽夫打法?”

这个问题,充满了陷阱。

无论江凡是夸赞还是贬低,都可能被断章取义,引爆新一轮的舆论。

现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江凡的回答。

江凡拿起话筒,表情依旧平静。

他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看着那个记者,淡淡地反问了一句:

“现在,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