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光?
朕脑补这些嗜血成魔的情形时已经慌到不行了,现在更让朕慌的是,此时朕的脑部也出现了这么一条系统提示:
【病毒尝试升级2.0!喵喵看,你若再不爆发,你的寄主将被病毒完全控制。你就一无是处,从此你就安静的做个胖子吧!】
“一无是处?安静的做个胖子?”这不就代表没得玩了吗?不!朕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喵喵看就是朕,朕就是喵喵看!我想我一定有办法自我强大的。对!上次都是朕的萌萌哒开启了朕的人语的。
观众朋友们,看我的!(友情提示:高危动作请勿模仿!)
朕两条大腿使劲往地上一蹭,前爪握勾,一个往后90度的幅度,随着抖动的屁股蛋子朕坐了起来,朕尽量把萌度系数达到最高,微微张开的小嘴,把朕性感的小舌头稍稍漏出一些,然后睁大我的三角眼,歪着我的小脑袋,朝天花板45度倾斜望去。
好讨厌!那只灰不拉几的小喵,老是用它的前爪挠我一下,挠我一下,尽他妈的在那调戏朕。
“啊,大壮你干嘛呢?你怎么可以这么萌啊!”
这时文倩开心的不得了,一边说着,还一边拿手机拍我,拍就算了,还走到我身边跟我合照。
哎呀,实在没撑住,被文倩不小心身体一挤,朕这好不容易摆出来的姿势就这样被摧毁了。
我说小姑娘啊,拍照归拍照,角度真的很重要吗?各种换角度,这下好了,我好不容易摆出来的造型,目的还没达到,就这样被out了。
弄这个姿势很不容易,朕很累的好不?不信,你自己蹲蹲马步去!
朕就这么没好气的自以为是的‘喵喵’叫。
我擦!文倩傻了,嘴张的能塞进去一个鸡蛋,好吧我承认是有点夸张,没那么大,顶多可以塞进去一个鹌鹑蛋。
眼睛瞪的比我的还大,一下子蹲在了地上,还把手机给扔了一边,一脸惊恐,好像看到了鬼似的。
鬼?哦,朕的天那,朕刚才说的是人话!!!!!
这该如何是好?原来语言切换是要摆这么复杂的造型啊,真心够整人的!
不过,接下来该怎么办?文倩这样的表情明显是在怀疑朕,因为她一直看着朕,朕走上去一些,她就往后挪一些。
【恭喜你迈出了第一步!你每次的语言切换可保留五分钟的时长,你还有三分钟的解释时间!】
多么友善的提示,我谢谢你这个无能的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