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兰,子!」
还真别说,这段自我介绍突出一个字正腔圆,单从读音的角度甚至比待了一年的bery
|还要标准。
只不过明显有哪里怪怪的
好像多兰在说中文的时候,莫名带着一股子奇怪的「节奏感」。
【你们有没有觉得多兰这话听着有点耳熟?怎么感觉好像是在哪首歌里听过这个flw,我甚至都能哼出来】
【大家好、我是v、a、e、这是我即将发表的首张独创专辑自定义!这不特么许嵩的《有何不可》吗!】
【兰子不愧是lk第一音乐天才,竟然都能唱中文歌了吗,什么时候能来一首中文版恐龙?】
【问题来了,为什么多兰才半个月就能说中文了,反观(】
【大胆!大胆!你在评价谁!是在评价我们看一场少一场只要有得看就行输了也无所谓真有人是冲着看他夺冠的吗之历史第一观赏性选手之所有职业选手都服就只有观众不服的真神王嘛!】
【我看有人是想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了,就今年这队ig的流量,连v5都得避他锋芒!】
【生了!生了!兄弟们纪录片生了!】
有一说一,语言这种事情一看天赋,二主要也看方法。
像er和pezy那种是纯粹的天赋,来了一个月就已经能简单的日常交流。
而像beryi之前能够很快学会,就是将自己最喜欢的二次元游戏全部改成了中文播报和字幕,学起来那叫一个得心应手,各种高频词汇仿佛都不用特意记就在往脑子里跑。
那么,多兰靠的是什么呢?
beryi根据自己的情况,给其量身定制了一种奇怪的学习方式听中文歌!
懂的都懂,多兰在音乐方面有着「特殊天赋」。
有在视频平台听过那首多兰的个人单曲《多兰&183;恐龙》后,能绷住3秒不笑的,绝对可以确诊是抑郁症晚期了。
而如果多兰对英雄联盟的热爱是60分那他对唱歌的热爱至少是100分!
唱的怎么样先别管,就说热爱不热爱吧。
当然,副作用就是他现在说话经常会带着很奇怪的节奏感
但每天在基地里总能听到莫名传来哼唱歌声的叶博,已经感觉对方进步速度神速。
「纪录片终于出来啦?那先看一手!」
v5的夺冠纪录片也是由于def的退役与转会期的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