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等待重置时间「上钟」。
不过既然时间还没到。
当然,也可以先冲会浪!
想起来前面刷到过有关韩网的言论。
叶博直接顺路打开了有着{韩国抗压吧}之称的著名韩国电竞论坛。
此时的论坛里,说是一副刚刚挨完原子弹轰炸的场面都差不多,只能说一眼看去便是满目哀嚎!
【吼吼!完咯!这西八lk终于彻底完咯!好死啊!】
【我真是看烦了,真的累了!lk是时候彻底落幕了以为只有8—
11四年三冠的黑暗年代,没想到那竟然只是开始!!】
【嘻嘻,早该完了,天天吹什么我们的电竞体系多职业化,说我们培养体系多健全多领先,出了这个天才那个天才,请问结果呢一从3到13,10年了到最后还是只能看李相赫!lk但凡还有别的一个人能站出来的不!?】
【笑嘻了还真是,吹了10年的电竞培养体系,国家的支柱产业,结果最后就出来了个88484的hvy~~~~】
【楼上疑似冒充瓦学弟入侵青蛙窝,属于是小蝌蚪倾巢出动找妈妈了,隔这明里暗里西八踩别人擡大飞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1决赛赢了呢!】
【已卸载游戏,不如以后就直接让n自己玩吧!】
【我不明白人家欧洲北美赛区作为诞生发源地,年年拉胯拉了十几年了都没人喊解散,我们lk好歹每年都还能和lpl掰手腕,为什么就要喊解散?
就因为输了几年所以这点志气都没有了吗?不是想着迟早有一天我们要打回来,而是既然目前打不过,干脆直接一起放弃抵抗投降?我们是法国队吗?】
【最新内幕消息,明年lk会大改引援规则,很可能会有一大批韩援回归明年,是lk最有希望的一年!】
lk各大队伍的粉丝缠斗在一起,还有谁都不粉的串子和伪装过来挑拨离间的抗吧网友。
每一家都互相看不上对方,吵得热火朝天好不热闹。
偶尔有一些相对理智的评价,也会立刻被冷嘲热讽的口水淹没,毕竟这个时候没人想听那些理性分析。
而针对刚刚结束的1成员,类似的「打分贴」也火力拉满。
其中第四场最后一波,姑妈呦西的卡莎飞脸,毫无意外成为被视为众矢之的罪魁祸首。
【你就是汤姆克鲁斯弟弟?搁首尔拍摄碟中谍的韩版《&247;中&2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