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也变化很大,像这种强势快攻的体系打法,其实之前很像是V5爱玩的!」
咆哮帝沉默半晌。
前半句他是有些想把话题往赛前的舆论风波上引,也算能多少转移一点舆论风向。
可明显没有这幺深邃心思的BDD,后面这半句直接戳穿真相,一下就把话堵死了。
道理谁都懂。
且不说赛前那些网上流传的信息到底有没有用V5不是也有人发了「战报」嘛?
何况最重要的还是,两方战队显然也可以通过这些流传出来的战报,分析其中属实的部分对自己「查缺补漏」,甚至是反向加以利用。
而从当前的结果来看,很明显V5在这方面确实做到了..
「倒是问题不大,」Pawn出来打了圆场:「B05的第一场双方还是相互试探的过程,V5有蓝色方优势先拿下也很正常。」
「T1的武器库绝对很是充足,下一场在了解他们的打法之后,应该会立刻对此进行针对性改变,V5指望凭藉一种阵容打法赢下他们根本不现实!」
「我说白了,就算真是GEN今天站在对面,在这个B05对局里也很难再赢下T1,这可不是联赛.............
」
Pawm的一番言论似乎完全忘了自己也算是三星人」,维护自己历史地位的想法到达了巅峰。
而这番安慰也是相当有成效,给现场情绪低迷的观众们打了一针强心针。
不过有一说一。
他所说的这番话里,竟然还有不少都符合「真实情况」。
与此同时。
T1后台,确实正在紧锣密鼓的交流着应对之策。
「看起来他们果然学了GEN的那套打法。」笨鸡面色凝重。
「其实不算是吧,我感觉他们本质和GEN完全不一样,」Oner仿佛心有余悸的嘀咕:「就单单是那个沙皇,就和Chovy完全不是一个打法的,我从来没打Chovy
沙皇有这种防守压力.....」
Keria闻言则是出声道:「要是他们真学GEN的话,我们选那套阵容」不就好了嘛?我们又不是没有准备过打GN!
众人闻言看了他一眼,显然都明白对方说的是什幺。
正如Pawm所说。
T1既然在联赛里频频被GEN俘虏,那自然不可能对对方没有研究,尤其是之前双方一直都有可能是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