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个有点熟悉的马甲跳出来了。他想了想,是财富榜的第二名。
少爷我最*:唔,有个问题,你们谁来给本少爷解答一下。
开不了口:咦咦,二土豪粗线了~~~
少爷我最*:二土豪什么鬼?!想死啊!!!
少爷我最*:回答问题。答得好,有赏。
少爷我最*:我有个朋友,有个人模仿他,模仿得很传神……简直一摸一样,他是不是暗恋我那个朋友?在线等,急急急!
阿萨看了一眼,心中不悦。什么啊,把粉丝群当成什么情感倾诉群了嘛?粉丝群里难道不应该人人都痴汉脸,只聊爱豆的事嘛?
开不了口:少爷我最*什么叫做模仿另一个人?他干嘛要模仿他?
回不了头:同问,一般情况下模仿别人,不是为了嘲讽那个人吗?
少爷我最*:……真是够了!!!你们这些愚民!!他连声音都模仿的一模一样!!!这应该是练习了很久的!难道不是暗恋那个人才会把对方的一举一动牢牢记住嘛!!!
开不了口:少爷我最*土豪别激动,有话好好说。
回不了头:我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问题……少爷你说的那两个人,应该都是男的吧?
柠檬草:潜水已久,被楼上震出来冒个泡,顺便1
开不了口:回不了头大惊小怪,最近几年男男恋虽然不能摆上台面,但是猫有猫道,鼠有鼠道。我认识的一对男性恋人就以朋友的名义同居在一起,虽然一辈子没有名分,但是只要没人去告发,就可以这样过下去……看起来还蛮幸福的……
肉松面包【群主】:忍不住吐个槽,其实像我们这些痴汉男伶的粉丝,骨子里都有男男恋的倾向……哈哈!谁叫这世上女人越来越少,而且看起来也很倒胃口……
糙汉身体软妹心:1,要娶个纯种女性就要冒着人财两空的风险!老子宁愿一辈子痴汉女神,就这么过!!!
开不了口:这楼歪得没救了……我们刚才难道不是在聊少爷的情感问题吗?
少爷我最*:没错。
少爷我最*:……等等,什么叫我的情感问题!!!这是我朋友的事!!!跟我没有一信用点的关系!!!
开不了口:少爷你别否认了。一般来说以“我的朋友怎么怎么样”开头的句式,百分百都是在说自己!
回不了头:就是,这都是网上公认的定律了,早被人揭秘n次了!少爷你一定很少上网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