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他这个概率抽卡早就人手一张五星或者SSR了好吗?
@wuli萌萌巨人:我以前超喜欢看@米小江V 抽卡的好么?但是看多了就觉得他可能真的是托吧?而且他最近一直直播那个什么网游,我根本一点都不想看啊。蓝瘦,香菇[doge]
@男神买回家了真好啊:@梦百手游官网V @网易阴阳师手游V 出来解释一下啊,为什么@米小江V 的抽卡概率跟我们不一样啊?我花了这么多钱连个SSR都没?他才抽了几次啊?而且画什么出什么你们要不要看看截下来的视频?
@阿大我宣你:@米小江V 不止是手游公司的托他还是那个上什么的网游公司的托吧?直播时候根本不管观众喜好嘛。
@黑的家都不认识:呵呵,对于这种托我只想说一个字,滚@米小江V
@嘻嘻嘻嘻:完全不知道@米小江V 评论下面的那些人在激动些什么,米小江直播抽卡又不是只用他自己一个人的账号,是不是傻?难道他拿谁的账号抽卡谁的账号的概率就要先改一改他再抽吗?如果这样也行的话请先用我的账号抽一下
@噗:赞同@嘻嘻嘻嘻的话,游戏公司都这么空吗?@米小江V 抽谁的账号就给账号改个概率?玛德笑死我了,有没有智商啊?
……
“撕的真厉害。”吴亦早在米江盯着手机看了5分钟的时候就不画乌龟了,凑近一看就看到了微博上的互撕。
“是啊。”米江看着这些消息,说不生气是不可能的,他还是很生气的,只不过又不好一个个撕过去。只能把微博关了,不去看。
“叮叮叮。”
“啊,上课了。”吴亦说完就趴台子上准备再睡会儿了。
米江把手机放在桌子上,之前浓厚的睡意早就不见了。
米小江:你说的是微博上那些黑我的?
纯小白:嗯
纯小白:昨天你的视频发出来的时候还没有,今天一早就开始有人带节奏了
纯小白:不过我也想说,你真的不是托吗
米小江:当然不是
米小江:游戏公司又不给我钱,我干嘛给自己泼脏水
纯小白:你现在的状态也没差多少了
纯小白:要是真的给你钱了黑的话也就黑一次了,但钱都没就黑成这样,你也是可以的
米小江:让它去呗,又没办法
纯小白:至少澄清一下?
米小江:嗯……澄清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