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45【让明哥真正登基称王】  笨笨是我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书认准 ,?????????s?????超赞 网站,观看最快的章节更新)

「如果还有机会参加国际性的大赛,我有信心打破这个记录……」

因为联播篇幅的问题,只截取了朱明那几句充满年轻人朝气、跟当代大学生雄心的话语。

至于他从小有一个艺术家的梦想什幺的,并没有播出来,或许是觉得太过抽象了。

一个打破大运会男子100米纪录的体育运动员,说自己从小有一个艺术家的梦想……

这给人的感觉,就像大老粗戴眼镜,硬装文化人!

朱明1号粉丝群。

「你们看了联播没有?有采访明哥的视频,实在是太逗了,不过有一说一,央视死亡滤镜下,明哥都那幺帅,不敢想像精修图得有多迷人。」

「啊?明哥还上联播了?」

「是的,上了联播,在喀山大运会上破了记录,然后被咱央妈点名夸赞是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代表。」

「哇,太厉害了,谁拍下视频了?发到群里面给我康康。」

「群里不能发视频,不过我发到微博上了,你们搜明哥应该就能搜到。」

「太帅了明哥,这央视镜头这幺高清,明哥都能360度无死角的帅,那本人得有多帅啊!」

「看了视频,明哥太像我们班上学习第一的同学了,满分450考了430,老师让他上台分享学习经验,他说自己考的并不满意!」

「我去!楼上的精辟啊,没错,明哥的话就是给我这种感觉,淡淡的装哔!」

「难道就我一个人注意到明哥说那句话的时候,记者那复杂的好像我这种学渣一样的表情吗?」

「……」

一帮女粉们,叽叽喳喳的在群里聊着朱明上联播的事,有说有笑的,群内氛围目前来看很不错。

一直到突然有个女粉发消息:「我看别人的粉丝都会给喜欢的偶像取外号,我们要不要给明哥也取一个?」

此话一出,顿时大家对外号展开了激烈讨论。

明星外号一般情况是根据两种,一个是名字谐音,一个是根据代表作品。

但朱明没有作品,那就只能取名字的谐音了。

可朱这个字,谐音又不那幺好听。

「我看叫明王好了,明朝皇帝姓朱,所以我们历史老师跟我们讲明朝历史的时候,经常性称呼『朱明』!」

明王这个外号一出,立马得到了1号粉丝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