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22章 人见人爱玛丽苏  米粉糊糊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如果我猜的没错,莫溪她是!!

想到古怪大姐和七姐,我越发肯定了心中的猜想。

而莫廖!那个平日里笑得一脸和善,温文尔雅的男人,就是披着人皮的魔鬼!

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我也叫了他十多年的父亲,他居然同意莫溪吃掉我!

果然能和白芷那个毒妇凑成一对的,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我想应该是白芷想要把我嫁到那些豪门世家的行为惹恼了他。

因为我姓白,男方的聘礼只会进入白芷的口袋。

对莫家完全没好处,他不会庇护我。

怎么办?

五哥已经被调到了别的星系,这个家里没有人会真心对我好。

面对四姐,我该怎么办?

下午,在四姐出门后,在球球的帮助下,我偷偷溜进了四姐的洋房。

在发现了她的秘密后,我整颗心沉了下去。

果然,大姐、四姐、七姐她们是……

我想我应该为自己寻条后路了。

……

刚看到这篇日记的时候,白洛只觉得……

因为她完全看得云里雾里,没头没脑。

吃了她?

如果把四姐换成是四哥的话,她还能桃色无限的yy下‘吃’这个字的深层涵义。

但是四姐,她就有点不明白。

拉拉?百合?这太重口味了!

总不至于那个吃,就是原本的吃东西的意思吧!

但是吃人?又不是什么蛮荒部落!

而且为什么最重要的地方要用点点点啊!

对于日记中的那句“她们是……”,白洛散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怨念,最关键的地方居然是点点点!

原主君你倒是说清楚她们是什么呀!而且这关大姐、七姐什么事?这去的不是四姐的洋房吗?难道大姐、四姐、七姐是住一块儿的?

而且对于曝光率高得不得了的球球,白洛表示理解无能,直到这会儿她还不知道球球的大名,她只能推断出球球是那个莫家家主莫廖身边第一号秘书之类的人物,很多机密他都知道。不过为什么原主君叫他球球呢?难道是长得肥像个球?白洛自动脑补了。

不过就算球球是个长得很肥的丑男,但至少球球对原主君很好,什么事都告诉她,原主君还没良心的说除了五哥家里没人对她好?这是眼瞎吧!

至于那个五哥,白洛已经无力吐槽了,看过前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