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25章 土豆:「我以为减速带呢」  地精咖啡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微懂点的人都能从中看得到章法。

可问题是,他们几乎每一个回合都被土豆从中路干翻,土豆是冲到ne脸上找对方打架的。

用这种方式,硬是打得ne没脾气。

这完全是在从枪法上质疑ne的瞄准。

可问题ne就是打不过啊!

马西西在直播间内也吸了口气,这个数据的确是相当吓人:「我没记错的话,fie的半场击杀纪录是32个人头吧,这土豆已经打破纪录了?」

点了点头,他如数家珍般说:「说起了也巧,fie的半场击杀纪录也是在ajr四分之一决赛打出来的。」

「当时是在2018的伦敦ajr,fie的发挥堪称天神下凡。」

马西西吸了口气:「也就是说,今天这一场土豆已经打破了一个纪录。」

「如果接下来换边的手枪局,他们能够一鼓作气拿下,那在g的生涯末期,就会有两个全新的纪录出现。」

点了点头:「没错,如果下半场没有一分父爱的话。」

顿时,他们都很期待下半场这个手枪局。

此刻他们只希望ra能够一鼓作气,把最后的悬念给杀死。

ne选手席上。

在上半场收获了一个零蛋之后,一群人互相对视了起来,然后脸上露出了释怀的笑。

这确实是没办法啊!

伺服器里有个挂怎么打?

br看见杨雨高达1999的场伤,更是没招了。

就平常他去天梯炸鱼,都没打出过这种数据。

结果这ajr四分之一决赛,你打出这种数据了。

平均每回合稳定换满血的人。

你真把我当鱼炸了啊!

br碰到这种情况,是真没招了。

本来ne这一路爆种进入到冠军组。

他们内心也是有一些期待的。

这次巴黎ajr黑马众多。

万一最后他们一黑到底呢。

结果这刚进冠军组,就碰见了怪物啊。

我们为什么就给遗迹放出来了呢?

g2啊g2,你们那场遗迹怎么就打成那样了呢?

倒是干脆一点啊,别给我们能赢的错觉啊!

现在的br甚至连愤怒的表情都没了。

他主动开口在语音里说道:「兄弟们,我们拿一分吧,别真被零封了呀。」

若干年后,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