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在b区混战当中,rury和yuh两个家伙却打出了双人五杀,扼杀了他们翻盘的可能。
比分来到了7:0。
ne此刻已经感觉到无比头疼了。
什么叫做压力,现在这就是压力。
上半场这比分几乎过半,现在他们却还是零蛋。
而且他们图一还输掉了,这张地图输掉,那就真的回家了。
他们想要翻盘,想要让一追二。
可udu却仿佛要将他们唯一的希望给捏碎。
ne主动喊出了一个战术暂停。
在暂停当中,ne众人开口讨论。
br主动开口说:「这中路得想办法拿下来,前期别放就行,不然我这黑屋想要反清,没办法出去的啊!」
他作为控黑屋的成员,就算是想要从黑屋发力,甚至是踩到b小上。
都需要中路的控制权才行。
不然极有可能出现一种情况,他踩着烟雾弹往b小施压,结果刚开枪跳台就上人把他给穿死了。
这前顶本就需要应对正面的枪线压力,还要提防后路可能的风险,那前顶就根本打不了了。
deqq也无奈:「udu那家伙中路抢的凶,拉过来就给我颗秒,这枪械劣势真没办法啊!」
「要不然重防中路,来个人帮我补枪,不然我这中路确实是控不下来。」
「不行就放了。」
连续多个长枪局上来就被秒杀,deqq已经被打的手冰凉了。
对他来说,这其实是相当打击人的。
说是枪械劣势,可实际上给他一把ak,之前的几次交火他依旧没办法打出击杀。
这种个人能力、打法操作上的压制,对于一个职业选手的自信心是极大的打击。
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知道ra的遗迹挺厉害的,最近胜率很高。
可真正交手。
他们真的是有点汗流浃背了。
毕竟这中路控不下来,基本就等于上来进入4打5,太难玩了。
「中路打第二时间的反清吧。」dy也是没辙了,「他不是喜欢冲吗?那我们就等他冲进中路,再反清将他吃掉。」
他们倒也是能跟香蕉道一样,第一时间在匪口进行道具覆盖。
可是这样玩实在是太吃亏了。
一旦udu没冲进来,那就得浪费最少两轮伤害性道具。
而等这些道具结束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