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21章 土豆:「跳就秒!嘿嘿骗你的,不跳也秒!」  地精咖啡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第121章 土豆:「跳就秒!嘿嘿骗你的,不跳也秒!」

「刚刚那个残局有点可惜了,最后这分本来可以拿下的。」汉堡转过头对着杨雨说道,「我信息报慢了,对不起兄弟。」

汉堡有些遗憾。

他低估了ne这支年轻队伍的韧性。

在他们上半场打出那种教科般的激进防守,一般队伍都会顶不住压力,被他们一波平推的可能性都是极大的。

但是ne硬是在上半场后半段找到了机会,强行啃回两个回合了。

11:4和12:3看似差距不大。

可12:3的情况下,他们拿下下半场手枪局能直接拿下赛点,11:4就还留给对方容错0

汉堡就觉得相当可惜。

「没事。」杨雨伸出拳头和汉堡对碰,「现在状态火热,下半场慢慢打回来就好。」

?σ¢σ的

他乐观的心态,也把汉堡的焦虑给抹去。

by直播间内。

马西西评价道:「今天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土豆是真的很来劲啊!」

他看向半场双方的数据:「25杀7死,这kd都破3,场均伤害更是轰到140了。」

在旁边接茬:「而且你要知道,土豆这些击杀,在e里拿到的不多。」

「他很多击杀都是主动前顶过去寻找的,他是作为破局者存在,好几个回合都是帮着ra拿下了关键首杀以及信息。」

「这种选手正面能换一个就已经很棒了,而土豆这边经常是换掉两个三个,太强了。

「」

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比喻:「要是当年dd作为突破手有这么猛,当年我们就进入到冠军组了。」

【明星选手对轰,尽显数值魅力吗?但今天这br怎么熄火了?】

【波罗斯也没辙啊,对位框框被土豆秒杀,都被打闷了】

【上半场我也留意到了,几乎是波罗斯走到哪土豆追到哪,对位把他给打闷了】

【土豆和菠萝对位7:1】

【还得是我们n的迷城啊,感觉土豆一打迷城就来劲】

【看赛后采访,汉堡说土豆遗迹才是最屌的,不过土豆在本次ajr的遗迹好像还真没输过,数据也没差过,真遗迹概念神了】

【迷城?对于土豆来说不就是黄色遗迹嘛】

【那就对啦!】

【————】

马西西分析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