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20章 土豆:「也没看有人开啊!」  地精咖啡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会的kranal也被莫思雨架死。

回合瞬间结束,属于ra的比分跳到了8!

「又是土豆,他直接把下水道的波罗斯给撕碎了,土豆他转起来了!」

马西西在直播间内激动大喊道:「又是他土豆,土豆这波中路前顶直接转起来四杀!!这就是迷城的土豆!这就是线下的土豆,他已经嗨起来了!!」

杨雨击杀波罗斯间,莫思雨同步拿到了最后一个击杀。

汉堡在语音里高喊「nie」,为他的发挥而鼓舞。

杨雨则是在全场的欢呼声当中,右手放在了耳朵旁边,了一下huner。

如果有主场队伍存在,那这个动作的嘲讽性就极强了。

但此刻,这只是一个互动类型的动作。

类似于「能大点声音吗?我听不见」的感觉。

现场的观众也是非常配合,为杨雨送上了更加响亮的欢呼声。

【土豆已经享受起来了啊】

【给我豆哥打爽了】

【我特么,真敢打啊,直接混在烟里转起来了,还有这么前顶的啊】

【之前看社区有人说,土豆到了线下可能心态顶不住,但这心态顶不住吗?

这心态可太行了!】

现场的导播也是极速进行了一次击杀重放。

他主要是切出杨雨的视角。

然后现场观众们就笑了。

因为杨雨第一个击杀,整个人视野完全被烟糊住的。

他们之前还在想,是不是视角问题,可能杨雨画面是有视野的。

结果现在发现,他纯粹是在烟里开提前枪给人秒杀了。

提着4跑打从烟雾弹里冲出来,再转身将没反应过来的wr2k给击杀。

嗯,这波wr2k也只是漏了一个肩膀头子而已。

打后续b小上的dy,更是完全没有视野,纯纯的混烟击杀。

至于最后和br的交锋,反倒是显得那么平平无奇了。

【这ne举报键都要扣烂了吧】

【怎么有人决赛还有框啊!】

【合理,薯薯刚打完把u盘借给他的土豆兄弟了】

【你看见人了吗?你就开枪】

【这特么全是提前枪啊,你让ne怎么接啊!】

【说实话,这波其实也能洗的,对面全都漏信息了】

【所以漏信息就得死是吧,太夸张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