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打a爆弹。」
br点了点头,他这个血量打补枪或者断后确实是最合适的选择。
br提着ak来到往b2楼里走去,他看见第一点没见人,这时候再去瞄一眼下水道。
队友开局报过「下水道跳了一个」,所以他需要小心一些。
可就在peek下水道的瞬间,他赫然发现b2楼入口假门处站着一个人。
(忽略b2楼入口处的一群土匪)
杨雨:「尔女子!」
br急忙转身拉枪过来,可他能在转身过程中看见杨雨枪口冒出的火光。
「砰!」
【udu+rury使用4a1爆头击杀了br】
「b2楼前顶了!!」br被杀后急速报点,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这么早的时间里,udu就已经前顶了,还顶的这么深!
他都没有做好准备!
dy见状立马下达指令:「我回头佯攻一波中路,然后正面直接开始爆弹。」
进攻方的阵型本来是靠a,b区就留下了br这个支点断后。
留下波罗斯的原因,就是防止对方前压。
但udu动手远比他们想像中的要早得多,现在波罗斯一死,ra瞬间拿到了他们重a的信息。
所以,他想要佯攻一下中路,让ra以为他们要打中路夹b。
也期待udu拿到人头后会见好就收,直接退回了包点。
那样他这波中路佯攻,就能把对面牵扯回到b区。
如果让大表哥知道dy的想法,那估计会不屑一笑。
因为大表哥是研究过杨雨打法的,他知道杨雨打法属于是那种不按套路出牌的。
他时而激进,时而保守。
比起狂野的熊,他更像是阴险的狼,时而激进时而保守的打法,总是让对面捉摸不透。
dy希望杨雨见好就收,可杨雨不仅没有见好就收。
反倒是在原地稳住了。
并且他直接在语音里把ra所有人全叫回a点了。
第二时间烟雾弹在内炸开。
「中路给烟了?」莫思雨有些忧虑,「要不要回一个b?」
他有些担心杨雨一个人顶不住压力。
「不用着急。」杨雨回复,「对面如果从b小上去,我在b2楼能恶心死他的,就等对面真爆弹。」
ra原地按兵不动,开始等ne出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