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观众,观看着g最后的ajr落幕。
说好的他带着土豆发光发热呢?
可现在土豆已经站上了属于g职业选手最高殿堂。
他却只能看着这不属于他的消息。
dankg敲字吐槽说:「土豆你真该死啊!」
然后他就看见杨雨回复道:「别急,冠军组还在打呢。」
「我会让大家知道你dankg没看错人的!」
dankg看到这个也是五味杂陈。
土豆一直都非常感激他的知遇之恩。
这更让他感觉可惜。
要是他们能在一个队伍,dankg感觉ra现在或许没那么吃力吧。
简单和铁蛋吹嘘了一波,杨雨拿起手机。
非常极限从这场生死局中获胜,他也想要看看大家的看法。
【如何评价udu在传奇组中的表现?】
【神中神!真正的超级土豆雷,感觉哪一场比赛都能给你来一手超级大爆!
】
【打faze来一手超长加时,我以为已经是土豆的极限了,没想到加时大战还没给土豆熬成尼,打g2这生死局太离谱了】
【虽然土豆是尼的粉丝,但真化身硬壳蟹了,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太能顶了】
【不用多说,这生死局赛点1v5,已经是绝大部分选手打不出来的操作了】
【曾经小黑在这赛点干出过一个1v5残局,但epl和ajr的意义完全不一样啊,土豆这太有牌面了】
【难以想像,现在整个外网全都在讨论土豆】
【土豆真斗帝了】
【我真没想到土豆带着ra晋级冠军组啊,我决定当一辈子土豆粉了】
【土豆现在已经是n第一人了吧,太特么厉害了,怎么会有这种天才少年,出道第二个赛事就干到ajr八强了】
【可惜环境不好,不然感觉土豆要超越b1成为历史最佳新人了】
b1完全是小说里的主角,在出道的第一年就拿到了g0各大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ajr冠军。
不过他是成为了navi的最后一块拼图,那一年navi的阵容也是非常恐怖。
巅峰的1ple、电子哥、perfer加上最适合navi的指挥胖球。
终于是让navi在2021年圆梦。
相比之下,杨雨身旁的队友没有巅峰navi那么夸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