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拉到了最下方的vp支持率这边,给杨雨投出一票。
——
这时候赫然看见,杨雨在本场比赛的赛后vp支持率赫然高达977。
「看来大伙的眼光都是雪亮的,这场比赛谁发挥最出色,已经是毋庸置疑了,土豆是当之无愧的vp!」
整张b03,除了核子危机杨雨发挥稍差一些,后面两张地图哪怕是g2的粉丝,绝对也是服气的。
fp游戏简单而纯粹,很多明星选手的粉丝,都是通过比赛里的表现打服观众的。
玩机器看向赛后的数据图。
瞬间笑了起来。
id:udu
击杀/死亡:94/44
场均伤害:1299
rag: 177
这个夸张的数据,也让直播间内的观众们激烈讨论起来。
【三张地图打完,他正了50个人头,这伺服器里真有挂啊!】
【我举报,有人炸鱼,但炸的是ajr】
【感觉土豆一打g2就很来劲,不知道为什么?】
【新式补虾高手】
【三张地图,人均50个人头左右的战绩,他这狂砍94杀,太特么变态了】
【机机子不是说闹麻了,土豆还得跟传统强队过招的嘛,现在呢?】
【唯有责任啊!土豆在关键时刻给你来一波超级大爆,真的就给你炸穿一切】
【数据上是真离谱哈,但对局过程感觉ra几个人发挥还好啊】
【主要是因为汉堡小鞠几个人在后面两张地图打得挺不错,nuke他们全程在隐身】
【只能说纯纯的离谱,今年还真有可能成为udu年了】
玩机器在直播间内念叨着:「三张地图一共打了82个回合,土豆虽然在图一数据没那么美丽,但是他遗迹和迷城打得太好了。」
「还得是遗迹高手啊,这黄色遗迹也是遗迹啊!」
「只能说今天ra这bp做得也是真不错,给了我斗帝操作空间了。」
「但是,你们要知道,这bp做得再好再好,更多是土豆打好了,他今天实在是太了。」
他回想一下。
「说起来,这一届巴黎ajr,ra还真是黑马的代名词。」
「昨天在加时大战中击败faze,后面faze完全没状态输掉最后的机会,说是ra送走faze也问题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