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漓的对抗,可下半场g2那个不带包的失误确实是太致命也太抽象了。
不过g2的老粉丝也都知道,这是g2这支队伍一贯以来的老毛病了。
g2的粉丝因为这群人强大的个人能力,总是会对他们产生极高的期待。
可他们也明白,如果g2克服不了这些毛病,还是出现这种低级失误。
那么,时间对于nik来说,就会成为最大的问题了。
随着ra庆祝结束,导播将镜头给到了g2的选手席上。
没人争吵,没人压力,没人指责。
也没人说话。
整个选手席上,充斥着一股低气压的味道,仿佛下一刻就要彻底爆炸了。
一向儒雅睿智的hi此刻失神地捂着自己的脸庞。
上半场他们的确没有打好,ra的年轻人们比他们调整得更好。
可下半场他们是有机会拿分的。
前期节奏已经拿到手,长枪局本来也拿下了。
可怎么就戛然而止了呢?
就只是因为没带包这种低级的失误。
可是他也是当时想要帮队友丢道具而已。
怎么就崩了呢?
一旁的nik则是非常自责。
下半场那个失误很致命,可是他明白,如果自己上半场能够多拿到一些击杀,如果能够帮助队伍多拿一些分。
那这个回合的失误是不是就会变成无关紧要了?
现在,他们或许就在庆祝胜利了?
同为队内大哥。
自己的粉丝在对面框框杀人。
打得像是一个战神一样。
他呢?
除了一个沙鹰五杀,似乎就没有能看的回合了。
他很无力地捂着自己的脸庞,似乎担心转头会看见队友失望的眼神。
似乎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
队内最年轻的小将ney这时候主动开口了:「大家别这样。」
「我们遗迹并没有打好,可是那个失误主要是因为局势太混乱了,接下来我们记住就好,尽可能多交流。」
「而且现在也没什么呀!」
「不就是打b01吗?这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之一。」
「让我们享受这场比赛好吗?」
这并不是ney这时候该说的话。
可是他想要赢啊!!
作为从navi青训出道的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