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1交火,已经拿到信息的nik0只是稍微晃身,就骗到了汉堡的位置,然后直接就是他最擅长的预瞄挑战。
nik以一个丝滑的爆头,直接将汉堡给处理掉了。
「黑屋掉了!!」nik振奋地给队友们提供着信息。
huner则是大喊道:「底线回防已经到了,能补一颗一道烟吗?我在二道,给我一颗闪光弹也行!」
呼吸本来是准备过去捡包的,听见huner要道具,立马瞄点给出一道烟。
然后又急着来b破丢出一颗二道闪,生怕没办法帮到前点队友。
huner借着闪光弹的帮助,直接横拉出去。
就看见两个全白的。
huner虽然在步枪的技术上不如自己的弟弟,可作为一线步枪手,他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给回防的任何机会。
一梭子简单的扫射转移。
「哒哒哒!」
【huner+hi闪光弹爆头击杀了kaze】
【huner+hi闪光弹爆头击杀了jayung】
「底线掉完了!!」huner自信地给队友汇报着战绩。
这波他可是相当果断,一波精彩的突破美美将ra杀得七零八落。
现在就剩下一个udu。
虽说上半场udu拿下了一个1v4的残局。
可这1v5,他真不信对面能给他们全杀了!
不过就在这时,huner听见呼吸绝望地说道:「不对,我好像时间不够了!」
因为开局默认阵型的问题,他们是将雷包放在了b门前的水里。
而刚刚那波进攻,因为急着帮huner丢道具,他没把雷包捡上来。
现在,赶到包点放包的时间可以不太够了!
「土豆前顶a厅拿到了土匪的进攻方向,但是正面莫思雨给机会了,第二时间汉堡没能顶住,警家回防双人组也被huner给秒杀!」
玩机器在直播间哀嚎:「现在只剩下土豆一个人面对这个1v5的残局,他虽然今天拿下了一个1v4,可这1v5怎么打啊?兄弟们别对我斗帝要求太高了。」
这一分ra正面没有打好,被逐个击破了。
杨雨在这种情况下也没办法,只能在a厅进行保枪。
但他突然有些疑惑,这时间一分一秒过去,g2不下包是什么鬼?
嗯?
他突然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