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06章 REZ:「你们是2:0还是2:1?」  地精咖啡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第106章 rez:「你们是2:0还是2:1?」

????????????????让您不错过任何精彩章节

「比赛结束了,没有加加加加到厌倦了」。

「6

莱昂凯在直播间释然地笑了:「比分定格在了31:27,在第五个加时当中,土豆用无可匹敌的神力击败了银河战舰!」

「让我们恭喜ra正式进入到2—1的组别,今天他们爆冷击败了银河战舰!!」

「ra你们是最棒的!!」

连续解说了两个小时,莱昂凯还是相当高兴的。

因为今天这场比赛,对他来说结果是最能接受的。

又看见了faze在比赛中打出的韧性,看见了银河战舰选手们的个人能力,最后又见证到了ra的胜利。

这比赛简直不要太美好了。

不过,莱昂凯满意,直播间内的观众们则是相当遗憾。

【不!!!!!】

【丸辣!!!】

【不要停下这场盛宴啊(大哭)】

【别啊!我想要看大道磨灭!!】

【第七十一回占对山黄忠逸待劳,据汉水赵云寡胜众】

【这场比赛一定要有一个赢家吗?他们就不能继续打下去吗?】

【兄弟你要大表哥死直说。】

【faze继续追分啊?怎么不追了?地狱归来的剧本没了?大表哥你之前的牛劲呢?】

【为什么这不是一场b03啊?】

【每一年ajr不可不尝的一环,我感觉又回到了18、19年的ajr,太有意思了】

比赛打到这种情况,一些路人观众对于两支队伍的胜负已经不是那么关心了。

他们更关注,这场比赛到底能够加到什么时候。

毕竟,能够在加时赛这么一直缠斗下去,也是一种本事。

而且这不像是英雄联盟,双方六神装怕犯错一直找不到机会都只是各种试探硬是拖时间。

g这每一分都必须得战斗,faze和ra这种情况下都能疯狂加时,真的有够吓人的。

他们就在想,这一场加时能不能打破ajr以往的加时记录了。

还有一些刚刚才涌进来观看直播的观众们。

【卧槽?我看ra打完上半场就睡着了,怎么一觉醒来31:27了?】

【这比分真不是谁的战绩?】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