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发挥最差的大表哥,都已经拿到了34杀的数据。
ne休息室内。
br睡着睡着浑身一抖,他整个人从梦中惊醒。
睁开眼睛看了一下房间,发现队友们还都在,这才松了口气。
他差点就以为自己睡迷糊了而错过比赛了。
「我睡多久了?」br问道。
他伸了个懒腰,虽然只睡了一小会,但现在感觉很有精神,让他再去打一个b03,他觉得自己都能全程arry。
「一个小时。」dy静静回答道。
「一个小时啊,那也————」br声音突然大了起来,「多久?我们比赛还没开始?
「」
dy摇了摇头:「还在加时呢。」
「还在加时?」
br凑过来一看,整个人都懵了。
「27:27??」
dy笑了:「这比赛已经打了两个小时,完全拉不开差距————」
「faze一次次领先,结果一次次被ra追回来。」
「我倒是要看看他们今天能打到什么时候。」
faze选手席上。
大表哥像是熊一样,整个人蹭了蹭后背的电竞椅。
两个小时保持同一个姿势,已经让他这个中年人身体有些吃不消了。
虽说内心的信条是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
心理上他依然斗志拉满,可生理上已经是有些难顶。
经过了54个回合的博弈,如今他的战术已经用得七七八八,比赛也进入到了本能当中。
他对于ra也算是服气了。
更多是对于udu服气。
进入到加时之后,这个年轻人就像是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倒是越来越猛。
faze的综合实力明显是要比ra出色的。
结果今天,每当他们有机会将比赛杀死的时候,udu那家伙总能站出来逆转局势,再次激活ra。
一次又一次。
比赛就这么不断加时,不断往后拖。
玩不玩啊!!
就算是想要跟你们打到天荒地老,可尿都快憋不住了。
曾经他还调侃过,为什么g2总是无法杀死比赛呢?
可今天faze成员们就只有总监和brky状态在线,在对面也有明星选手的情况下,也缺乏杀死比赛的能力了。
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