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了,不过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子弹就从脚下袭来瞬间给残血的他穿死了。
【ra+rpz使用4a1穿墙击杀了udu】
「a2楼下!a2楼下!」杨雨急忙报点。
「不急不急!!」汉堡提醒,「让我来打,莫思雨你别死就好。」
汉堡这一波是从拱门走连结上来的,他这个位置peeka2楼下,是绝对的优势枪位。
汉堡从连结走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雨神试图摸进a2楼上,他抓住没有掩体的雨神,直接一梭子将其击杀了。
「好枪!」杨雨赞道,「2打1了,就剩下b点的总监了。」
莫思雨直接下了一个短箱外侧包,紧接着两个人缩在了a1内部。
2打1的残局,他们只要等总监滴包就好。
「总监还是想要操作,可是这边完全不给机会,搜了一圈发现没人,直接丢拆包烟,滴包逼ra出来。」
「总监有烟ra没办法赌,只能出来打正面交火,他在烟雾弹边缘想要先打一个,可是他没有打过莫思雨!」
」5:0,faze经济炸了啊!」
不过,相比于残局的结果,看到此刻导播的击杀重放,网友们更多则是在讨论rpz偷袭杨雨背身最终被反杀的事情。
这波操作实在是太抽象了,真的给直播间的观众们惊到了。
【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rpz又要开偷了】
【给brky卖了,结果自己还送一个出去,rpz太&247;了这波】
【这距离a1背身控枪,诗人握持】
【主播你爹玩不玩啊?别坑我faze了!】
【莱昂凯你想笑就笑吧!!】
【笑死我了,莱昂凯是人啊,背身没刚住这种话都能说得出来】
【土豆用背身刚住了rpz】
【————】
由不得观众们不震惊。
这波杨雨完全没有防备rpz,这种背身打起来难度并不高。
他们说一句我上我真行」都没毛病了。
rpz作为职业选手,赛场上的第一自由人,冷静精准几乎是他的代名词。
结果却打出了这种抽象操作。
反差感太强烈了。
ra选手席上。
杨雨在回合胜利的这个瞬间,都在调侃道:「你们是没看见,rpz这波纯变态,他对着我背身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