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直接和小鞠两个人合砍五杀,faze这正面完全顶不住啊!」
【卧槽雨神那一枪头没给土豆爆了,真成伏笔了】
【土豆这绕后太关键了】
【为什么第一时间大表哥不强拆啊?】
【今天ra状态这么好吗?这压着faze打了,一黑到底?】
【土豆真神了卧槽,太大心脏了,这种情况敢直接绕一波大的】
【主要是小鞠也打好了,刚好换人还给他做铺垫了】
【这才是ajr应该有的质量啊,双方拳拳到肉,这不到最后一颗我真不知道谁能赢】
【ra真尼玛牛逼,这一分都守下来了吗?】
这个残局的获胜之后,杨雨咬牙握拳,这个残局的博弈他自己也紧张不已,还好是成功了。
「nie!!!」汉堡激动狂喊,「兄弟对面根本就玩不过你,你太聪明了!」
最开始听见杨雨要去绕大圈的时候,他还觉得是不是玩太花哨了。
可现在想来,真的还得是绕了一圈,不然只剩下一滴血面对正面直架,除非对面犯病,不然没操作机会的。
「太细节了。」小鞠夸着说,「我当时压根没想到从上面跳到栏杆另一侧去,你这信息处理太快了。」
杨雨回答说:「兄弟你也很顶,要是你少打一个,我绝对操作不了。」
这波没有小鞠换掉中路两个,他也没办法将残局拿下。
ra众人的情绪激动,faze则是相当懊恼。
尤其是ra,他现在就很苦恼,为什么自己当时没能给udu秒杀了。
真给udu秒了,哪有后面这么多事情啊。
但他又有些无奈。
毕竟见面就给了udu一枪头,他已经是极限了。
一旁输掉了残局斗牛的brky正咬着手指。
在输掉残局的那一刻,他就理解了自己是怎么输掉这个残局的。
但他还是有些被惊到了。
太快了!
他指的不是反应速度,而是对方收集信息的速度和决策速度。
对面在正面交火了一波后,毫不犹豫从a1绕匪家来到了b小。
后续更是拿到了一个击杀后,急速进行了换位。
现在的新人都这么猛吗?
这处理信息能力真有点变态。
rpz在角落里也陷入了沉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