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可还是不够啊,昨天打navi的时候明显看得出来,整个ra没能能够顶住压力帮土豆的忙】
【小鞠其实打得还好,可比赛里明显有一种有力没处使的感觉】
【还好,起码看见了希望】
【我现在只期待ra能够一黑到底!能不能冲进冠军组啊!冲进冠军组我一辈子土豆粉!】
传奇组第一天结束后,国内论坛中的讨论声很大。
ra第一天一胜一负的战绩,对他们来说已经是相当可以了,而且昨天输掉的那一场,大家心中也没抱有太大的心理预期。
navi这边有着1ple这个p1在场。
虽说1ple最近半年因为战争影响导致状态有所下滑,可昨天1ple明显是找回状态了,这确实是让人无力。
好在,进入到1—1组别,ra还不至于进入生死边缘。
接下来这场,依旧是一场b01,对于ra而言就是优势。
不过,ra的分组依旧不是那么乐观。
因为在1—1组别中,他们遇见了本次ajr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坐拥五位明星选手的银河战舰——fazen!
faze五位选手,拿出来一个放在其他任意一支队伍,都能成为一线战队的顶梁柱,可五位选手凑在一起,在大表哥的调教之下整体实力是相当强悍。
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状态波动,实力上下起伏大,就导致没有进入状态时容易被对手拿分,可真正进入状态后的韧性,却能够上演狂野追分的戏码。
这一点也让faze的粉丝又爱又恨。
对此他们总是调侃faze只是喜欢从地狱归来」的剧本。
对于第二天的分组,ra的支持者们是痛苦不堪。
【怎么打faze啊!】
【服了,看莱昂凯去了】
【之前打a队玩机器上演忠孝难两全,这次得莱昂凯上场了】
【可是我还是希望莱昂凯最后能不忠也孝」啊】
有一些玩家还是有些期待。
【打faze还是有些希望的吧,最近faze状态没那么好】
【就是,感觉土豆发挥好也能打的。】
另一些玩家则是持悲观的态度:
【faze状态的确没有到安特卫普那种级别,可是昨天ra打navi就证明了,ra现在本质还是一支二线队,纯粹是被土豆的个人能力强行拉到一线队了。碰见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