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意料之外吗?
意料之外他们上半场只拿了3分吗?
你们这些天才说话真的是让人讨厌。
在他的身旁,ee更是没招,他和杨雨握手的时候,直接吐槽说:「兄弟你今天像开了锁头一样。」
他说的比较委婉,就差吐槽杨雨像外挂了。
b2楼连续空摘,这种东西是人能打出来的?
碰见这种离谱的操作,确实是没招。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沙二当防守方,对手把把都能稳定用狙击枪从中门过点里抽死一个。
这怎么玩?
真有这种离谱的选手啊。
你让载物来沙二中门,他也没办法稳定抽一个啊!
他本以为杨雨打出的全白扫射转移已经够夸张了,没想到还有离谱的招数。
对此杨雨也只能笑笑。
而来到了avn这边的时候,杨雨清楚从avn脸上捕捉到不服、不爽」的表情。
杨雨也乐了。
哥们你不服啥啊!
avn当然觉得不服,他觉得今天这场比赛,他正面发挥不差的。
更多是b区被通关,让他没办法打回防。
本来作为heri的明星选手,2022年的p10,他绝对是能够站出来将ra这个新人给压住的。
可问题是,b点掉得太快了,让他没办法操作了。
两个人脸上的神态被导播捕捉到了。
直播间内的观众们顿时也讨论起来了。
【不是,这avn不服个什么劲啊?他这一共杀了11个,他有什么不服气的?
】
【笑死,这7—18是谁带的老板】
【avn这家伙是这样的,碰见火力强的选手稳定被捕捉】
【之前我其实还挺喜欢avn的发挥,但是后面发现avn一到关键局就软脚,不过今天他还好软脚了哈哈】
【世界上最软的几样东西:丰川祥子的小脸、丰川祥子的小手、丰川祥子的小脚以及avn的枪!】
【不服?那你也打出水平啊】
马西西这时候打开了hlv,展示了一下本场比赛的赛后数据。
作为本场比赛最受瞩目的选手,杨雨自然是毫不意外拿到了ra这边的排名第一。
id:udu
击杀/死亡:27/14
场均伤害: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