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58章 需要我给你买今晚的机票吗?(求月票  地精咖啡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现在就一个字!

爽!!

一旁的kaze也蔫坏:「都整理整理,我们去找a队握手吧。」

……

玩机器越说声音越大:「这a队有什幺好说的,ra连追12个比分,8个赛点的停牌都结束不了比赛!!」

「就这样还敢嘲讽,确实是不配赢啊!」

「今天看ra翻盘这剧本,真给我看爽了!」

【刚来,7-15出去的,什幺情况?这都能翻?】

【啊?ra赢了?】

【刚刚的扫射转移也太特幺帅了,土豆今天这火力全开啊!】

【泪目了,原来我们cs不止是会choke,我们也能翻盘】

【土豆这哥们真的太屌了】

【a队这从嘲讽开始一分不拿是真的牛逼】

【a队今天这纯小丑了】

【ra牛逼!!卧槽土豆真有点离谱吧,老九生病他替补上场给液体a队全干翻了?】

【我们终于有超级新人出世了?】

【图三其实开始还好,土豆偶尔发力,但被大壮激活之后,土豆基本每回合都在追着对面打】

【这两个bo3,我真被豆哥圈粉了】

【小鞠这个赛事发挥也不错,感觉有一个人在前面顶着,他杀人频率也高起来了】

这时候导播将图三的赛后数据图给放了出来。

玩机器吸了口气:「好的,让我们来看看赛后数据。」

id:tudou

击杀/助攻/死亡:43/5/19

场均伤害:1358

不白给率:824

爆头率:86

玩机器看着数据直接笑了:「我现在还记得大壮那句话,你7:14这个残局都不打啊,你不如回家去吧。」

「现在看,7:14残局不打的选手,把他们送回了家,本场比赛最大的小丑已经找到了。」

紧接着玩机器评价道:「今天这场游乐园土豆打得是真好,一共34个回合,他拿到了43个人头,平均每回合稳定击杀一个,而且他这人头不像是大壮一样都是保枪特出来的。」

「他这个人头全是战斗,大部分都是主动出击找机会打出来的,土豆对于整个战局的影响力巨高。」

「加上图一的20杀、图二的35杀,图三的43杀。」玩机器吸了口气,「好家伙,这个bo3他足足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