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的吗?」
小孩一愣,这个传闻他倒是第一次听说。
这个传闻还真有一定的真实性。
那是在2021年左右,1ple如日中天、蝉联0p1的时期,在一次非正式的线下聚会或直播互动中,xanare和1ple用ak进行过一场l对决,结果是xana
re赢了。
输了之后的1ple有些老羞成怒,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嚷嚷着「有本事比赛里这样杀我!」。
当然,l的输赢确实很难直接等同于比赛中的竞技状态和实力对比。
l更看重瞬间的瞄准、反应和当时的心态,还很容易因为连续失利或胜利而上头,心态波动极大。
可能隔一天,甚至马上再来一局,结果就会完全不同。
有的人,有可能拿两个l冠军,却拿不了一个赛冠军。
但无论如何,这至少从一个侧面说明,xanare的枪法底子,尤其是ak的精准度,是得到过公认的,硬得可怕。
哪怕是在正式比赛中,老尼自己也曾领教过狠人的厉害一在某次小镇的比赛里,老尼喜欢单人守b,结果被xanare像进自己家后院一样,各种不讲理的peek和爆头,把上半场杀得人仰马翻,堪称「小镇惨案」。
小孩愣了两秒,看着老尼似笑非笑的眼神,有些错愕于狠人居然能在l中ak单挑打得森破赖帐!
毕竟森破的ak用的可不差,甚至打出过很多步枪手都打不出的集锦一没办法,p1代表的就是全能与支配。
但打比赛,可不是光靠l!
而这一次,在沙二这张图上,我手里握着的,可是狙击枪!
小孩的眼神重新变得锐利而坚定,他深吸一口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到了眼前的屏幕上。
「好了,兄弟们!接下来又进入大家最最期待的猎鹰的比赛了,今天是猎鹰对战ef,我是解说玩机器马信!」
玩机器飞快地完成了开场白,语调一如既往地富有激情,「我们先来看一下双方手枪局的配置啊!ef这边,哇,道具量很足啊!两套烟闪雷,看来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但他们这把只有三个半甲,指挥aj3r和辅助位的irr都是没有甲的,裸奔出门。」
玩机器说到这,微微沉思了下,手指在虚拟的战术板上比划著名,分析道:「那我感觉ef这个手枪局的战术,就有点倾向于前期赌点防守了。道具多,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