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一幕也让hlv官方赛事页面下方的评论区彻底疯狂,每秒都有上百条评论刷出,各种语言混杂,争论不休:「心碎————为zyw0感到不值。他的实力和团队今年的状态,本该稳稳拿下这第三个冠军,确立王朝的。」
「apex今天的指挥和枪法堪称灾难级!好几波关键决策简直是在犯罪!」
「阿杜真的老了————反应和枪法下滑肉眼可见,今天对位dark完全被处刑,还有留在小蜜蜂的必要吗?感觉甚至不如对面猎鹰的魔男稳定。」
「火仔也是神一场鬼一场,最后一分拿狙空枪太致命了!不然结局可能完全不同!」
「6
」
但也有大量评论将矛头指向了质疑者,或为猎鹰和dark正名:「载物的粉丝别闹麻了!真就输不起呗?趁着dark休赛期赢了两冠就以为是自己的时代了?现在正主回来了,还想连续第三冠?梦该醒了!」
「今晚没有人比dark更配得上这个冠军!从入围赛杀到决赛,图三核子逆天改命,图四赛点局逆天1v2,哪个不是硬仗?哪个不是arry?
「话说这势头,dark今年不会真的要把p1也收入囊中吧?那乐子就大了!」
「呵呵,某些人别贷款p1了,笑死。满打满算dark今年就打了安特卫普ajr和科隆两个大赛,虽然都夺冠了,但样本太少了吧?hlv年度排名要看全年表现和赛事数量的。」
「就是,下半年还有epl16和年底的ajr——路还长着呢,现在就贷款p1,dark的粉丝别太搞笑了。」
「下个月的epl16见真章!」
「伙计!我话放在这!就凭dark今年这ajr+科隆双冠+双vp的势头,只要下半年保持状态,0p1绝对是他!如果不是,我直播在洛杉矶街头裸奔!」
6657直播间。
玩机器一边等待赛后详细数据统计页面的刷新,一边带着直播间的水友们浏览hlv页面的赛后评论,实时翻译着一些有代表性的言论,并穿插着自己的点评。
看到那条「裸奔哥」的豪言壮语,玩机器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看来外网还是有很多载物的粉丝在为他鸣不平,这也是正常的,毕竟输了嘛。但dark
现在在海外的人气和粉丝基数也绝对是现象级的了。」
「你们看这个裸奔哥」,为了力挺dark连这种fg都敢立,是真爱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