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被缴了个精光,经济血崩。
说起来,这已经是今天这场决赛中,他们不止一次在赢下手枪局后,被猎鹰在第二回合的强起局翻盘了。
坊间流传着「猎鹰手枪局魔咒」,难道他们小蜜蜂,今天还染上了「强起局魔咒」?
apex双手用力地捂住脸,狠狠地搓了搓,仿佛想要把脸上的沮丧、憋屈和一丝迷茫都搓掉,搓出清醒和状态来,他的手指甚至用力按了按太阳穴。
说实话,对于这一分强起局的防守,apex觉得自己的指令已经足够谨慎和具有针对性了。
他特意强调了前期只做防守默认,不主动前压,防的就是对面强起沙鹰或者鸟狙远距离抽奖,或者利用道具打一波流。
他把阵型调整得更加稳固,甚至让阿杜去协防铁板,把rpz放在非常规的双架位阴人。
计划的很好,针对性也很强。
可是谁能想到,对面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dark,这一分压根没起沙鹰或鸟狙,他起了个吹风机!
带着老尼,双吹风机,玩起了最原始、最狂暴的近战冲锋!
想起自己下管道补防地下,在忍者位那个阴暗角落准备阴人,结果那个家伙有如鹰隼捕食般从他头顶飞掠而过,低头「顺嘴」一口就把他啄死的场景apex的嘴角就不由自主地一阵抽搐。
那画面太有冲击力,也太憋屈了。
「法克!」
apex放下手,低声骂了一句,语气里充满了无奈和一点荒诞感,「怎么会有人————这么开枪的啊?不用急停的吗?空中就开枪?还打那么准?」
听到这话,一旁的火仔不由宽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用过来人的语气说道:「我们吹风机————是这个样子的。」
他自己就是以吹风机闻名,深知这把枪在近战突袭中,利用跑打和高射速创造奇迹的可能性。
apex顿时更加无语了,翻了个白眼!
内心在咆哮:
g里为什么要有吹风机这把枪啊!
我恨吹风机!
然而,抱怨归抱怨,比赛还要继续。
被对面强起局翻盘,比分来到了12:5。
趁着还有一定的经济容错,下一分,小蜜蜂没有选择继续头铁强起,而是理智地选择了一把纯e,并且赌了一个内场重防,试图用小手枪创造奇迹,或者至少尽量打掉对方几把枪。
「喔!这一分小蜜蜂选择纯e,看站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