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z也怒了!
一把鸟狙这么嚣张?
真当自己是神了?
对方踩箱子露了半个身位,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他的ak直接预瞄那个矮箱上方,猛地一个横拉出去,就要对枪!
然而,就在rpz拉出来、枪口即将锁定孟浪的刹那!
踩在矮箱上的孟浪,身形似乎还有些跳跃后的不稳定,但他的手腕却稳如磐石!
【盲狙之眼】带来的那种超凡的空间感和直觉,再次发挥了作用!
他没有时间去「开镜」!
也不需要!
凭着对rpz拉出位置的预判,以及跳跃踩箱瞬间获得的那一丝视野信息,他手中的鸟狙再次凭藉感觉猛地一甩!
砰!
又是一声震撼人心的鸟狙枪响!
子弹仿佛长了眼睛,穿过狭窄的缝隙,精准无比地钻入了rpz刚刚露出的、戴着头盔的额头中央!
【faln dark使用g08爆头击杀了vialiyrpz】
最后一名倒地!
孟浪的血量,还剩下32点。
屏幕上,4的倒计时声依旧刺耳,但已经无人能守。
玩机器在直播间里发出了今天不知道第几次的、近乎嘶哑的惊呼:「我的—天—!!!又一发!又是一发盲狙爆头!两发!dark在短短十秒内!用鸟狙!连续盲狙爆头击杀了载物和rpz!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残局!」
「拆包!dark有钳子!」
「时间!!!刚好!足够!」
」dark!」
「他拯救了猎鹰的强起局!他打断了小蜜蜂的连胜节奏!」
下一秒,系统提示刷出。
获得了胜利!
科隆现场。
在那短暂的、极度震惊的死寂之后,猛地爆发出了一股疯狂的声浪,谁也没想到今天的决赛居然上来就那么刺激!
」dark! dark! dark!」
无数猎鹰的粉丝甚至一些中立观众,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挥舞着手臂,声嘶力竭地呼喊着那个id!
一发鸟狙盲狙爆头可以说是运气。
那连续两发呢?
(还有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