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一百四十章 Dark!你一枪能杀四个吗?(二合一)  Iced子夜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陷入了长久的、令人窒息的沉默。

2k恼火地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打出这种离谱的操作,他也没脸再甩锅了,只能尴尬地说道:

“我的我的……脑袋有点不清醒了。”

说着,他还用拳头抱着头,轻轻地敲了一下。

他是真的感觉,自己从刚刚那一分开始,不仅手感没了,精神状态好像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整个人,

都被对面杀懵了!

就好像……

被人下了降头一样!

而罪魁祸首,

显然就是那个dark!

“这该死的dark!”

2k忍不住低声咒骂了一句。

brehze终于没忍住,开口道:“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得考虑下一把该怎么打!”

2k抬头看了brehze一眼,没有说话。

连续输了十个回合,他们已经触发了经济补偿机制,下一回合不需要e。

只是经济上会稍微拮据一点,无法做到全枪全甲全道具。

他想了想,果断地说道:“这把,我们打a!”

听到2k终于不再执着于那个该死的香蕉道,众人都不由得松了口气。

但下一秒,2k就又开口道:“这把,我们飞二楼!”

众人:“……”

不是?!

你今天是被法国最疯的狗附体了吗?!

要么一波rushb!

要么就是飞二楼!

怎么净是这种不讲道理的战术?!

不过,这一回合eg的经济确实不好,队伍里有两把短枪,真要说飞二楼……倒也不是不行。

而且,长枪局,对面那个和niko一起玩香蕉道的dark,肯定也不会贸然去a区。

说不定这个飞二楼,真的能打一个出其不意?

那就……试试吧。

已经被0:10逼到悬崖边的eg,现在也有点输麻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赶紧拿下一分!

哪怕是一分都不一样!

如果真的被零封,那耻辱将伴随他们整个职业生涯,会被所有人铭记!

每一年提到科隆就会想起这场比赛,每一次聊到零封也会想起这场比赛.就和老尼的背身沙鹰三枪一样。

这是会被人唠了一辈子的!

简直想想就头皮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