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402章 破防的特维非尼(三更!)  金印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退出阅读模式,即可阅读全部内容

不想吗?

当他没有用身体压迫过吗?

但这家伙就跟抹了油一样,贴过去就溜走。

他强行留过一次,然后就为此背上了一张黄牌。

啪嗒!

魏来踩住球,竟是停下了移动。

咕咚!

特维非尼咽了口口水,他的身体告诉自己,要立马上去压迫。

但他的理智告诉自己,这个混蛋指不定憋着什么坏呢?

自己伸出脚被魏来摆脱,可不是一次两次。

特维非尼缓慢的靠近,在距离三米时,他看到魏来朝着右侧微微转身。

“就是现在!”

特维非尼猛地靠过去。

就在他伸出脚的那一刻,魏来右脚踩住皮球一拉,一扣。

他将皮球转到了左侧。

唰!

特维非尼跟魏来再度交错而过。

“该死!该死!该死!”

特维非尼暴怒,他一个劲儿的怒骂。

他就知道!

他就知道会是这样!

这个家伙不会平白无故的停下来,他就是在等待自己伸脚。

砰!

魏来再度将皮球传给了队友,同时停下脚步。

他扭头看过去,他看到特维非尼犹如一头被激怒的公牛,喷吐着热气,眼神凶狠的盯着自己。魏来莞尔一笑。

“这个大笨牛!”

说实话,让特维非尼担任这个盯人位置就是一个错误。

特维非尼的身体条件确实好,但意识缺乏太多了。

特别是在刚开始几次被魏来的一脚传球跟假动作连续的哄骗之后,他的动作就不在那么干脆。犹豫是最大的问题。

犹豫期,魏来就有大量的把握摆脱这家伙。

相比于特维非尼来说,吉尔马特奥更适合这个位置。

但谁叫吉尔马特奥是队长,队内地位高,不会干这种活儿,只能轮到特维非尼了。

魏来跑到左侧打算接球,科佩奇在传球时,皮球被蹭了一下,略微弹高。

魏来眼疾手快,立马向前跑了几步,他轻微起跳,挺胸在触球的那一刻,含胸卸力。

“嘿咻!”

魏来刚落地,一只脚就横插进来,与此同时,眼前一道影子闪过,魏来下意识的撇过头。

砰!

魏来摔倒。

哔!

哨声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