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一搓。
一个渗透性的孤线球。
皮球从转身慢的曼联大高个中卫侧方绕过去。
这需要大高个中卫绕一整圈才能启动。
本身转身慢,更别提绕个圈了。
而卡在中卫中间的队友,立马启动。
这个弧线贴地斩的提前量算的刚刚好,完全不用调整,迎球一脚推射。
唰!
皮球入网!
“哦耶!”
魏来兴奋的跳起来。
这种感觉比欧冠进球都要爽快。
魏来不清楚,后期的曼联遭遇了什么问题。
但他知道,这已经不是他熟悉的那支红魔了。
有些庆幸于毕业考核的轻松,但更多的是一种愤怒的情绪。
特别是当他看到那个曼联八号在丢球之后,第一时间没有回追,而是直接摊开手的那一刻,魏来差点暴走!
他都想将皮球踢出场外,冲到那家伙身前,揪住衣领,狠狠地给两个大耳刮子。
砰!
魏来连人带球,直接将曼联八号铲翻在地。
“嘿!”
魏来直接开骂;“嘿你妈!穿上这件战袍,你他妈就给我像点样!基恩带着袖标的时候,他可不会跟你一样抱怨!”
“红魔的队长,不是说让你踢出漂亮的比赛!”
魏来指了指脑袋;“是让你抗住压力!混账!”
对方八号被骂的有些傻了。
他不清楚魏来突然上来劈头盖脸的说教是因为什么?
他更不清楚,这家伙为什么这么愤怒?
甚至于,他无法反驳魏来。
明明被侵犯的自己,为啥心虚的也是自己呢?
“嘿!你要对我们的队长做什么?”
卡塞米罗冲过来。
魏来看了一眼,低头吡牙;“算你运气好!怂包!”
曼联八号的能力,魏来是认可的。
进攻端的几次传球都打出了威胁,而且制造了很多麻烦。
但他的态度是问题!
丢球就摊手。
如果是弗格森教练,这家伙不改掉这个毛病,甭管踢得再好,他也会被做掉。
比赛还在继续,结业考核比他想的轻松一些。
本身阿森纳的实力要超出一些,整体的技战术也更完备,甚至魏来不需要出多大的力,局面上就已经占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