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特色啊。
有那跑的快的,已经跑去贵州桐梓,去搞狼牙土豆了————
不过更多的人觉得,索性,就开个肥猫快餐得了。
反正肥猫快餐开放加盟了。
省事又省心。
而且上明晃晃的写着呢,不要加盟费。
一分钱都不要。
只是需要纳入他们供应链,用肥猫快餐在双升级体系内种植、采购、运输的农产品。
废话,不说也得进去啊。
不然16块钱还自助,卖多少赔多少。
但是,但是。
肥猫快餐加盟虽然不要钱,但还不如要钱呢。
想加盟先得笔试,在线做卷子。
题特别的难,非常专业,从怎么选址、怎么装修、怎么设计人流动线。
到怎么招人、怎么用人,怎么制定工作守则,怎么个奖惩办法。
还有消防、安全、意外处理、卫生、垃圾处理,甚至接水管通下水道都会考。
最重要的是,好多表格好多数学题。
怎么赚钱、怎么花钱、每天收入多少才能保本,每天进来多少人才能赚钱,可不全是数字么。
最后还要写说明,描述你为什么要开肥猫快餐,自己分析有什么优势有什么劣势。
最少八百字。
跟写作文似的。
反正看得人头大,做的人心慌。
每次答题,题还不一样。
开放加盟的第一天,就有几十万人答题。
但最终答完的,只有几千人。
而及格的,才几百人。
可见————真尼玛的难啊。
据说通过笔试还不算。
肥猫快餐还会派人调查,调查同样严格。
要看你选的位置、店面、运输路线,还有客流量、潜在用户和周围消费水平等等。
而且调查完了之后还要培训。
培训也特别麻烦。
要教你算盈亏线,算毛利净利盈亏线,算各种成本各种曲线,怎么管员工,怎么管意外,怎么拉人怎么营销,连怎么签合同避免房东随意涨房租都教。
反正,就是尽量保证你赚钱。
掰开了揉碎了求着你赚钱似的。
这套加盟规则公布出来之后。
不少人都沉默了。
加盟肥猫快餐,门槛太高了。
门槛不是钱

